当前位置: 首页 > 福建省 > 正文

福建:办农行ETC信用卡 多重优惠好礼享不停

发布时间:2016-03-19  来源:泉州晚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农行ETC信用卡——“金穗闽通信用卡”,一卡双用,先通行、后缴费旅行,出差过高速缴费无需等待,开启高速刷信用卡畅行时代!
  高速通行首选信用卡:农行ETC信用卡
  一卡双用,自由转换:上高速,变身ETC,分分钟过收费站,不停车不堵车,就是畅快!平时更是信用卡,享受多重专属权益,折扣优惠满额立减一个不少!
  全国通用,ETC缴费享最长56天免息:您可在全国高速公路ETC通道实现不停车缴费,通行费从信用卡中自动扣收,享受最长56天免息期。
  农行ETC信用卡多重优惠好礼享不停!
  一重礼:免费赠送OBU设备。成功办理ETC信用卡,即可参与各地活动,最高可获赠市场价值300元的OBU电子标签。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二重礼:新客户再送50元加油礼金。即日起至3月31日,新客户成功办卡,并使用该卡有过一次加油或ETC通行缴费,即获50元加油礼金。
  三重礼:高速可享通行费打折。成功办理ETC信用卡,可享受当地开展的高速通行费折扣礼遇。走高速也能打折,实惠到家。
  四重礼:乐享周六,美食购物低至半价。每周六,可享屈臣氏满120元减30元、必胜客满120元减40.01元、全国近千家餐饮商户半价优惠、沃尔玛超市单笔消费满188元随机立减8元至免单等活动!
  五重礼:机场1元停车、1元接送机。2016年全年,持ETC白金卡可在北上广深、南京、武汉、长沙、昆明、西安等近20个城市机场,享受10次2小时1元停车服务、3次48小时1元停车服务。2016年全年,持ETC白金卡可以1元购买易到用车108元接送机代金券,活动期间每位持卡人可累计享用4次权益。备注:ETC产品各地发行等级有所不同,详询当地网点。
  六重礼:购车险,享最高64折保费优惠。2016年全年,拨打4001111111-9刷ETC卡购买安邦电销车险,享85折优惠(车险费改地区为电销车险最惠价格)。在上述优惠基础上,另最高返还价值保费25%的安邦积分,兑换等价加油卡、京东卡等礼品。
  更多精彩好礼:除上述活动外,各地还正陆续开展开展1元洗车、加油返利、汽车维保及道路救援服务等多样化活动!优惠这么多!亲们,还不赶紧来办理!
  农行喊你快来办卡喽!
  办理条件:目前需要办理农行ETC信用卡的用户,仅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车辆行驶证,至农行福建省分行各营业网点即可便捷办理。
  农行福建省分行提醒您,办理农行ETC信用卡,需通过银行正规渠道申请,申请信用卡后需妥善保管好信用卡密码以及个人信息资料,有效防范盗刷风险。
  (农行)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