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省 > 正文

近日河南省联网监控公司对郑焦晋高速省界站etc车道进行联合测试

发布时间:2015-05-25  来源:焦作日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5月20日,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监控收费通信服务有限公司对郑焦晋高速公路省界站etc车道(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进行了联合测试。
  按照省厅高管局的统一部署,这次郑焦晋高速公路全线共增加9个etc车道,主要分布在豫晋省界收费站主站4个etc车道,东西附站各1个etc车道,武陟收费站、小徐岗收费站、平原西收费站各1个etc车道,投资约300万元。加上此前焦作收费站已开通的2个etc车道,郑焦晋高速公路全线etc车道累计已达到11个。
  郑焦晋高速公路其他各匝道收费站etc车道测试将随后进行。据悉,河南省联网公司此次测试内容包括邻道干扰、跟车测试等内容,预计6月底可实现互联通行。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