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省 > 正文

河南南阳镇平农信社:ETC业务上线运行

发布时间:2017-05-08  来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日前,河南省南阳市镇平农信社高速公路ETC项目首批设备在玉都信用社安装调试完成。首张ETC中原通储值卡成功发行,标志着镇平农信社普惠金融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为保障ETC业务尽早上线运行,该社在省联社和市农信办的统一安排部署下,有序开展业务申请、设备购置、业务培训、模拟操作、安装调试、宣传推广等工作,并初步选择了营业部、玉都、石佛寺、贾宋等客流量较多的网点作为ETC业务试点,组织信息科技、电子银行、试点网点人员到现场安装调试设备,确保ETC业务尽快面向客户开办。同时,该社在试点网点设置ETC业务专用窗口,快速为客户做好证件审核、卡片激活、车载安装等工作,满足客户出行需求。
  南阳日报 全媒体通讯员刘立印 胡晓丽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