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省 > 正文

自5月3日起,郑州机场停车场开通ETC卡自动缴费功能

发布时间:2017-05-04  来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自5月3日开始,郑州机场综合交通换乘中心(GTC)停车场(2号停车楼)ETC通道投入试运行,车上装载有ETC通行卡的旅客 ,在进出2号停车楼即可实现高速ETC卡不停车自助缴费。
  河南地处全国高速公路路网中心,安装使用ETC卡的车辆越来越多,为方便这些车主更加快捷地进出郑州机场,河南机场集团与河南省视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在郑州机场首次开通了ETC通道,该通道位于郑州机场综合交通换乘中心(GTC)停车场(2号停车楼)内,一层和M层的进口均为ETC通道,出场时如需使用ETC卡缴费,通过ETC专用通道即可根据停放时间直接从ETC卡扣费,实现不停车缴费。
  另据了解,目前,郑州机场3号停车场(位于新塔台西侧)的ETC车道正在联调测试中,不久即可投入运行。今后,郑州机场1号停车场(位于郑州机场T1航站楼北)和T1停车楼也将开通高速ETC卡自动缴费功能。
  郑州晚报融媒记者 张华 通讯员 胡锟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