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省 > 正文

河南高发公司采取措施加强ETC车道安全管理

发布时间:2015-09-06  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随着ETC车道车流量在不断增大,高发公司不断总结ETC车道使用经验,采取措施确保ETC通道安全畅通。一是不断加强职工安全教育管理,要求当班人员穿越ETC车道时,在确保人身安全的前提下快速穿过车道,并及时劝离收费车道及广场上逗留人员,避免对人员造成伤害。二是加强宣传,提醒司机在通过ETC专用车道时车速控制在20公里/小时内,以提高读卡和抬杆的成功率,同时确保收费员的人身安全。三是在ETC车道两边增设防撞桶、安全护栏,定期对ETC通道设备运行情况进行检查,确保车道安全畅通。四是针对ETC收费系统出现的问题,有针对性的开展理论知识培训、演练等,培养收费员灵活、妥善处理特情的能力。
  交通投资集团、高发公司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