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国 > 正文

苏通卡种类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8-07-31  来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苏通卡—储值卡介绍
  停车非现金支付:采用IC卡作为支付手段,包括储值卡和记账卡。
  工行牡丹苏通卡(详询95588)
  牡丹苏通卡联名卡(芯片卡),该卡具备工行贷记卡全部金融功能,同时具备高速公路通行缴费功能,其中芯片附加的高速公路应用按照交通运输部的公路联网收费规范要求设计,登记相关持卡人信息、车辆信息、收费钱包信息,并支持记载高速公路联网收费信息。
  该联名卡按行业账户储值属性分为记账卡和储值卡两种。记账卡又分为商务卡和个人卡,根据单位或个人综合授信情况给予相应额度,可以在信用额度内先使用,实际消费后从金融账户中扣款;储值卡则必须先从金融应用向行业电子钱包充值后方允许扣费使用。
  牡丹苏通卡业务详询95588
牡丹苏通卡(储值卡)
牡丹苏通卡记账卡
牡丹苏通卡商务卡
  牡丹苏通卡(储值卡) 牡丹苏通卡记账卡 牡丹苏通卡商务卡
  建设银行苏通龙卡(详询95533)
  “苏通龙卡”分为苏通龙卡汽车卡、苏通龙卡金卡、金鹰苏通龙卡、平安苏通龙卡汽车卡。“苏通龙卡”具备建设银行龙卡信用卡全部功能,同时具备高速公路通行费缴费功能(包括不停车缴费和停车缴费)。
  用户可在建设银行网点柜面打印近六个月通行费发票。
苏通龙卡汽车卡
苏通龙卡金卡
金鹰苏通龙卡
  苏通龙卡汽车卡 苏通龙卡金卡 金鹰苏通龙卡
平安苏通龙卡汽车卡
平安苏通龙卡汽车卡
  平安苏通龙卡汽车卡
  农业银行苏通信用卡(详询95599)
  “农行苏通信用卡”具有金穗贷记卡所有金融功能和高速公路通行费缴费功能(包括不停车缴费和停车缴费)。
  农行柜面仅提供最近三个已出账期内的ETC通行费发票打印业务。持卡人如需打印,需携带农行苏通信用卡、本人身份证到农行任意网点打印。代理打印发票的,需提供农行苏通联名信用卡、代理人身份证、被代理人身份证。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