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国 > 正文

西安ETC怎么办理

发布时间:2018-08-03  来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ECT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顾名思义就是在收费站不用停车,通过车上安装的OBU(车载电子标签)和安装在电子标签上的三秦通卡,进行自动扣费,快速放行,实现了高速路口快速进出目的,节省时间,安全方便,避免因等待交费而抢道发生不必要的刮蹭。

  一、办理材料

  携带驾驶证、行驶证、身份证到建设银行、工商银行或者比较大一点的收费站办理三秦通卡,银行办理的是信用卡,可做通行卡使用,比较方便,不用充值;收费站办理的三秦通卡必须先充值才可消费,不如银行卡方便!

  如果要办理电子标签即实现不停车收费,需要到大一点的收费站办理,比如西安北、靖边西收费站.

  1、单位用户

  携带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经办人身份证和机动车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到指定银行(中行或工行)办理三秦通卡,

  然后持三秦通卡及上述手续至西安市ETC客服营业网点购买电子标签(OBU)和安装。

  2、个人用户

  凭个人身份证、银行信用卡(中行和工行)和机动车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

  驾驶申办车辆到ETC客服营业网点,签署《高速电子收费委托扣款协议书》购买电子标签(OBU)和安装。

  二、办理流程

      西安ETC办理流程图

  三、办理地点

      ETC办理网点主要分交通网点、建行网点和工行网点。

  西安市凤城十一路东段(陕西省高速公路收费管理中心院内)

      绕城高速长安路收费站

  链接:陕西高速ETC办理网点

  四、办理费用

  卡50元,配套电子标签(OBU)350元

      五、储值卡充值

      充值:当储值卡的资金余额不足时,用户可携卡到开户时对应的银行代理点或交通办理点进行充值。

      西安三秦通营业网点 请见上图。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