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国 > 正文

江苏ETC办理指南

发布时间:2018-07-31  来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江苏ETC 点击查看服务网站

  使用区域:长三角地区五省一市(上海、浙江、江苏、江西、安徽、福建)

  储值卡:

  任何人欲使用储值卡,均可凭有效证件在苏通卡客服网点直接购买安装。该卡绑定指定银行信用卡,无需预先充值即可在通过ETC快速通道时不停车缴费,通行费用在约定扣款日将扣款期限内通行费数据在指定银行信用卡账户中扣缴。个人D卡必须由信用卡持有人办理并与登记使用的车辆为唯一对应关系,一车一卡。

  单位记账卡:

  是江苏高速公路联网营运管理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发行的用于联网高速公路收费专用缴费卡。采用先消费后结算的模式,专门为10辆车以上的高资信单位度身定做。单位使用记账卡,可大幅减少司机备用金,财务资金管理更加严谨。

  工行牡丹苏通卡:

  该卡具备工行贷记卡全部金融功能,同时具备高速公路通行缴费功能,其中芯片附加的高速公路应用按照交通运输部的公路联网收费规范要求设计,登记相关持卡人信息、车辆信息、收费钱包信息,并支持记载高速公路联网收费信息。

  该联名卡按行业账户储值属性分为记账卡和储值卡两种。记账卡又分为商务卡和个人卡,根据单位或个人综合授信情况给予相应额度,可以在信用额度内先使用,实际消费后从金融账户中扣款;储值卡则必须先从金融应用向行业电子钱包充值后方允许扣费使用。

  建行苏通龙卡:

  先通行,后付款。建行根据申请客户信用状况给予一定信用额度,高速公路通行时,通过脱机消费的方式记录消费明细,结算时可使用该卡片信用额度扣款。

  具备龙卡信用卡金卡以及建行金融IC卡全部金融功能,同时还可享受高速公路先通行,后付款功能。

  苏通卡办理:

  储值卡业务个人、单位用户均可办理。个人用户持有效身份证件和机动车行驶证;单位用户须携带经办人身份证件、办理车辆行驶证复印件及单位介绍信到苏通卡客服网点申请办理,并填写《苏通卡储值卡(C卡)申请表》,由客服网点审核发放。

  记账卡申请单位记账卡发放对象为办理车辆在10辆车以上的高资信单位。可享受先通行,后付款。具体形式是:采用记账卡和扣款专户绑定,结算时从用户的银行扣款专户上扣取通行费。用户申请时需提供有效银行扣款专户。

  办理记账卡时单位用户须携带经办人有效身份证件、办理车辆行驶证复印件及单位证明材料(单位介绍信、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等)到苏通卡客服网点申请,经审核符合初步要求后,签订相应的使用、银行托收等协议后,方可正式发行安装。

  个人记账卡:持有招行信用卡的客户。办理时客户需携带本人身份证、行驶证、招行信用卡至网点办理(不可委托他人办理),一张招商银行信用卡仅可绑定一辆车。苏通卡招行信用卡绑定业务办理的车辆类型:七座(含七座)以下小型客车。

  电子标签办理:

  个人用户须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和车辆行驶证,驾驶申办车辆到客服网点办理;单位用户须携带经办人有效身份证件、办理车辆行驶证复印件及单位证明材料(单位介绍信、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等),驾驶申办车辆到客服网点办理电子标签。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