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国 > 正文

广西发行高速ETC卡 实现不停车通行

发布时间:2018-08-02  来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至此,公司正式向市民发行广西高速ETC卡即八桂行卡,联网后市民持有电子标签和八桂行卡进出高速公路可实现不停车通行,大大提高了收费站通行效率、减少环境污染。
  电子标签是安装在车辆上与收费站ETC车道专用微波通讯设备进行短程通讯和信息交换的电子装置。电子标签内记载用户和车辆信息,与八桂行卡绑定使用,可在收费站ETC专用车道实现不停车通行。
  目前,可以安装八桂行卡的车辆包括小客车、大客车,而货车因有称重系统,所以还无法走ETC通道。使用时,八桂行卡一定要对应地插到电子标签里,才能生效;每一辆车对应一个电子标签和一张卡,如果消费者需要换车时必须为新车重新办理登记,并绑定新的卡。
  使用ETC车道除了给有车一族带来行车便利外,还在治理道路拥堵、节能环保方面起着重要的作用。使用ETC车道每一辆车可以节省最少10秒钟的停车缴费时间,安装了电子标签和八桂行卡的汽车通过收费站的效率提高5倍。
  八桂行卡办理所需材料。
  (一)个人用户
  1.须驾驶申办车辆到捷通公司营业网点或经公司授权的代理营业厅办理。
  2.提供资料:车辆所有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车辆行驶证原件。
  3.委托代办提供资料:车辆行驶证原件、车辆所有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代办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代办委托书。
  (二)单位用户
  1.须驾驶申办车辆到捷通公司营业网点或经公司授权的代理营业网点办理。
  2.提供资料:单位介绍信、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或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车辆行驶证原件及经办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