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国 > 正文

广州粤通卡(联名卡)介绍

发布时间:2018-08-02  来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广州粤通卡(联名卡)介绍

  1、长城粤通卡

  长城粤通卡集长城信用卡金融功能与粤通卡CPU双界面智能芯片功能于一体,为持卡人带来双重的服务价值体验。该卡拥有两个独立的账户,其中一个是信用卡账户(以磁条为载体),另一个是粤通卡账户(以粤通卡芯片为载体)。持卡人持长城粤通卡既可在所有受理银联标准信用卡的商户使用,又可在全省高速公路收费站实现免现金缴费,并且每月只须偿还信用卡帐户的欠款即可,无需对粤通卡进行事先充值。

广州粤通卡(联名卡)介绍

  2、粤通卡·龙卡

  粤通卡·龙卡集公路缴费卡和银行信用卡为一体,充分整合双方资源,开创了银企合作发行兼具交通和金融服务功能的电子支付卡的先河。一方面,该卡具有粤通卡的全部功能,能够在全省高速公路和部分普通公路上实现“免停车、免排队、免现金”缴交通行费,在开通ETC车道的收费站实现不停车缴费,畅享方便快捷的驾驶乐趣;另一方面,作为龙卡信用卡,除具备金融服务功能外,该卡还享有建行柜台VIP、赠送洗车、积分兑换汽油、车险团购、维修保养优惠、车务代办等增值服务,为车主提供便利实惠,让车主“潇洒刷卡,轻松缴费”。“粤通卡·龙卡”的对外发行,将进一步丰富粤通卡服务内涵,扩大粤通卡用户群体,提升粤通卡的影响力,给车主带来极大的方便。

广州粤通卡(联名卡)介绍

  3、牡丹粤通卡

  牡丹粤通卡具有粤通卡(记帐卡)的所有功能,信用卡账户自动代扣粤通卡通行费,可使用该卡核定的信用额度和享受牡丹贷记卡的免息还款期,无须事先进行充值,但可免除粤通卡(记帐卡)保证金。并除可在广东高速公路实现电子收费外,还可在部分公路收费站、停车场上实现电子收费。

广州粤通卡(联名卡)介绍

  4、华夏粤通卡

  华夏粤通卡是华夏银行与广东联合电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携手推出的同时具备华夏借记卡金融功能和粤通卡功能的联名卡。使用华夏粤通卡缴纳的高速公路通行费直接从绑定的华夏银行卡帐户扣除,免除充值烦恼,尽享“一卡多功能”带来的快捷便利!

广州粤通卡(联名卡)介绍

  5、广发粤通卡

  “广发粤通卡”集广发信用卡的金融服务功能与粤通卡公路缴费功能于一体,为持卡人带来双重服务价值体验。该卡拥有两个独立的账户,分别是以磁条为载体的信用卡账户和以粤通卡芯片为载体的粤通卡账户。客户持“广发粤通卡”不仅可以在所有受理银联标准信用卡的商户使用,也可在全省高速公路收费站实现非现金缴费,结合电子标签使用更可免停车通过自动缴费车道,尽享“一卡在手,(免停车)全省通行”的时尚快捷之旅。此外,持卡人还可享受广发信用卡所提供的一系列完善的功能与体贴的服务,持卡人每月只需偿还信用卡帐户的欠款即可,无需对粤通卡进行预先充值。

广州粤通卡(联名卡)介绍

  6、中油粤通卡

  中油粤通卡是广东联合电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与中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广东销售分公司以“一卡双芯片”方式共同发行的联名卡,该卡同时具有粤通卡(储值卡)及昆仑加油卡功能,在广东省高速公路使用粤通卡芯片实现非现金缴交路费,在全国中石油油站(同时适用广东省内的中油BP油站)使用昆仑加油卡芯片实现刷卡加油。

广州粤通卡(联名卡)介绍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