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国 > 正文

中国工商银行牡丹粤通卡申请办理指引(附专属优惠)

发布时间:2018-08-02  来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牡丹粤通卡具有粤通卡(记帐卡)的所有功能,信用卡账户自动代扣粤通卡通行费,可使用该卡核定的信用额度和享受牡丹贷记卡的免息还款期,无须事先进行充值,但可免除粤通卡(记帐卡)保证金。并除可在广东高速公路实现电子收费外,还可在部分公路收费站、停车场上实现电子收费。

  牡丹粤通卡安全有保障,除继续享受信用卡帐户挂失即时生效的优点外,在信用卡帐户挂失正式生效后可最高免除800元损失的粤通卡帐户风险,使联名卡客户真正方便、快捷、安全。

  申请指引申请条件:

  凡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良好信用记录的个人,均可到本地工商银行申请办理牡丹卡,申请人可以为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配偶或亲属申办不超过两张的副卡。

  所需资料:

  1、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必要件)。身份证件是指居民身份证、军官证等。

  优惠活动持卡进行非现金缴纳通行费视同持信用卡消费,可使用工行核定的信用额度和享受牡丹贷记卡的免息还款期。

  首1万个成功办理牡丹粤通卡的客户,赠送持卡人一年内驾驶或乘坐申请牡丹粤通卡所登记的车辆在广东省高速公路行驶期间最高1 0万元的交通意外险。

  牡丹粤通卡客户除可享受信用卡帐户挂失即时生效外,还可在信用卡账户挂失式生效后最高免除800元的粤通卡账户损失风险。

  在促销期内,免牡丹粤通卡工本费。

  牡丹粤通卡享受权益

  享受折扣优惠:

  持有牡丹粤通卡的客户,在工商银行指定的特惠商户享有折扣的优惠。工行在广东地区的特惠商户达 2000多家,范围覆盖衣食住行各个领域。

  年费优惠:

  一年内使用牡丹粤通卡缴纳通行费或持卡消费台计5笔或5000元以上的客尸,持卡人当年年费减半。同时,可通过积分兑换年费。

  车主增值服务:

  牡丹粤通卡客户可优先办理工行与广东中石化合作推出的卡卡通业务,该业务是工行牡丹卡与中石化加油卡实现帐户绑定代扣充值的增值业务,充值可享受免息还款期的优惠。

  消费积分奖励:

  牡丹粤通卡在指定商户消费,可获信用卡消费积分,工行将根据客户消费积分的数量,给予一定的奖励(保险、航空里程、实物等),消费积分除可兑换工行相应卡种的奖励外,还可以兑换粤通卡专用电子标签。

  金融功能丰富:

  手机短信余额变动提醒服务;可选择密码+签名确认消费;95588和网上银行提供24小时服务;每月对账单服务。可享受循环信用服务,25天至56天免息迁款期。信用循环使用,还可办理信用卡消费免息分期付款业务。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