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国 > 正文

湖南湘通卡消费发票如何办理(ETC消费发票)

发布时间:2018-08-02  来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018年1月1日起湘通卡(ETC)用户产生的所有充值及消费记录,均不再开具纸质发票。市民如果需要发票,可以开具增值税电子发票。那么,湖南湘通卡消费发票如何办理?

  湖南湘通卡消费发票如何办理?

  需要消费发票的用户,可在通行高速缴费后第10个自然日起(节假日顺延)自行登陆电子发票服务平台或“票根”APP移动客户端开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征税发票,可抵税)。

  消费发票开具:通行经营性公路,由通行的收费公路经营管理单位开具左上角打印“通行费”字样的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征税发票,可抵税);通行政府还贷性公路,可开具不征税的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不可抵税)。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