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国 > 正文

中原通ETC免费办理指南(各大银行办理)

发布时间:2018-08-02  来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农业银行
点击查看下一页

  活动内容

  成功申办农行豫通ETC信用卡并满足一定条件的客户,即可获赠ETC车载电子标签一台(需绑定豫通信用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详询当地网点。

  ETC信用卡客户注册并登陆农业银行掌上银行,每月可免费领取ETC通行费9折月票,享受当月ETC通行费扣款低至9折优惠。

  活动时间

  2017年7月1日至12月31日

  活动细则

  1. 本次活动限农行ETC信用卡持卡人参加。

  2.持卡人需注册农行掌上银行,登录掌上银行的“附近”栏目,在“为您推荐”中,选择ETC通行费9折月票,使用绑定ETC业务并进行通行费扣款的ETC信用卡(需激活)领取,方可享受优惠。

  3.ETC通行费9折月票按月发放,从持卡人领取之日起生效至当月月底失效,在月票有效期内发生的ETC通行费扣款可享受折扣优惠(每月优惠限额100元)。

  4.ETC通行费扣款数据将由高速公路提供农行进行扣款。因高速跨省清算等原因,扣款文件非实时提供。如扣款时,持卡人未领取月票或月票已到期,将无法享受优惠。

  5.ETC信用卡换卡后(变更卡号),需登录农行掌上银行并使用新卡重新领取ETC通行费9折月票后,方可再享受优惠。

  6.持卡人享受的ETC通行费优惠由农行和各地省市高速公司共同提供,活动期间如各地省市高速公司提供的优惠条件取消,农行将仅按自身折扣力度为持卡人提供优惠。

  7. ETC通行费9折月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申请条件

  1. 身份证(含临时身份证)、军官证、护照、台胞证、港澳通行证、武警警察身份证等有效证件;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