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国 > 正文

郑州etc免费办理方式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8-08-02  来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郑少高速免费时限及相关政策

  为提高高速路出入口通行效率,2018年2月22日0时至2018年4月30日24时作为过渡期,在此期间,豫A牌照的小型客车(7座及以下),在郑少高速公路区间内行驶,均免收车主通行费;2018年5月1日0时后,拟只对安装ETC设备或持有ETC非现金支付卡的豫A牌照小型客车实施免费政策(如有其他先进支付方式除外)。

  ETC免费送,先通行后付费。

  免费通行的郑少高速含7个收费站,分别是:郑州西南收费站、新密收费站、新密北收费站、新密西收费站、唐庄收费站、登封东收费站、登封西收费站。

  为方便车主办理安装ETC设备和ETC非现金支付卡,在通行路段中,设置有银行与中原通ETC合作网点(陆续增加中)提供现场免费办理服务。

  车主可携带所需资料开车至上述网点现场免费办理ETC。

  当地银行网点免费办

  除了通行路段银行与中原通ETC合作网点提供现场免费办理服务,车主还可以到该区域银行合作网点办理。该区域银行合作网点如下:

  办理材料

  本人办理:

  (1)携带身份证(含临时身份证)、军官证、护照、台胞证、港澳通行证、武警警察身份证等有效证件;

  (2)携带车辆行驶证原件和复印件;

  (3)仅限七座及以下非营运私家车主办理。

  个人代办:

  (1)办理在车辆所有人名下;

  (2)车辆所有人身份证(含临时)、军官证、护照、台胞证、港澳通行证、武警警察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3)经办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4)车主银行卡复印件(仅复印正面 );

  (5)车辆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行车证必须与悬挂车牌一致)。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