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国 > 正文

成都etc办理费用

发布时间:2018-08-03  来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成都etc办理费用

  工商银行:不再免费需预约

  之前为推广ETC的办理及使用,三大合作银行均实施了免费申请办理ETC的措施。不过记者18日在工商银行成都盐市口暑袜南街网点了解到的情况是:现在不再免费办理。据银行工作人员称,之前全省3万台数量的车载电子标签(简称OBU)已免费赠送完毕,现在需缴费,每台226元。当然,还需提前预约,然后根据先后顺序再安排安装。

  中国银行:不再免费办理

  中国银行成都蜀汉路分理处的工作人员说,目前ETC不再免费办理,安装车载电子标签OBU需收费。在办理之前,需先开办一张中国银行信用卡,由于目前没货,可先预约,待有货后再安装。

  建设银行:满足一定条件可免费办理

  中国建设银行成都锦城支行交大路储蓄所的工作人员介绍,在满足一定条件下可以为客户免费办理。比如之前办理过信用卡且仍在继续使用,现在再申请办理一张信用卡,只要任意消费两笔(不限金额),就可以免费办理安装车载电子标签。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