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辽宁省 > 正文

10月1日 大连旗舰店与其他16处高速公路etc网点共同开业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辽宁省高速公路电子收费运营管理中心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014年10月1日,正值国庆佳节,辽宁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为方便大连市民办理ETC业务,在十一国庆节期间于大连沙河口区新开大连旗舰店,同时还有大连其他网点共16处一同开业。


  大连旗舰店将于十月一日隆重开业,该网点位于大连市沙河口区西南路332号,具有办理辽通卡及充值、安装电子标签、打印发票等全部ETC相关业务。客户可当天办理当天安装,全部过程只需10分钟,方便快捷省时省力。
  同时,考虑到大连市地域较广,为方便大连其他地区客户。除大连旗舰店外,其他16处网点也将与十月一日开始营业,这16处网点同样可以办理辽通卡和安装电子标签。详细位置如下: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