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辽宁省 > 正文

辽宁省内冷链物流车将采用ETC缴费高速通行费将优惠

发布时间:2017-09-18  来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9月16日,辽宁省政府印发《关于加快发展冷链物流保障食品安全促进消费升级的实施意见》,鼓励开展冷链共同配送、冷链社区终端、“生鲜电商+冷链宅配”“中央厨房+食材冷链配送”“生鲜生产基地+冷链物流”等经营模式创新,将食品冷链过程纳入安全追溯体系。
  将冷链物流质量监管纳入安全溯源体系
  《实施意见》提出,在冷链物流产品质量监管中,将食品冷链过程纳入食品安全追溯体系,推行冷链农产品温湿度全程监控、全程追溯。严格实施生鲜、冷鲜、冻鲜农产品全程监控与质量、鲜度追溯、产地准出、市场准入制度。
  采用ETC缴费的冷链运输车高速通行费优惠
  《实施意见》提出,辽宁将适当减免费用,执行鲜活农产品运输“绿色通道”政策,对本省装运符合规定的冷鲜、冰鲜农产品运输车辆,确保高速通行费应免尽免。抓紧出台本省采用ETC方式缴费的其他冷链运输车辆高速通行费优惠政策。新置冷链设备、仪器的验证费、检测费、校准费减半收取。
  轻微型冷藏配送货车城市内实行定点、限时停放和作业
  《实施意见》提出,在城市交通通行中,逐步放宽对轻微型冷藏配送货车的城市交通管制,允许其凭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发放的通行标识在规定的时间和区域行驶,在不影响通行安全和畅通的情况下,就近实行定点、限时停放和作业。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