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省 > 正文

安徽省内20个高速公路服务区可给徽通卡自助充值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安徽财经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使用徽通卡走高速公路缴费95折,还可不停车收费更快捷。记者4月13日从交通部门获悉,安徽省20对高速公路服务区安装了40台徽通卡自助服务设施,方便大家走高速时充值、查询。
    根据安徽省交通运输联网运行管理中心介绍,先期在合六叶高速新桥服务区、合宁高速文集服务区、合安高速陈埠服务区、合徐高速吴圩服务区和宁洛高速四方湖服务区试点安装了10台自助服务设备,徽通卡用户可以自助查询或充值。
    近期又在15个高速公路服务区开通运营30台自助服务设备,分别位于:合宁高速肥东、吴庄服务区,合徐高速君王、符离服务区,沪渝高速顺安、公岭、马衙、太湖、新竹服务区,宁洛高速三角元、吕望、大溪河服务区,京台高速九华山、周谭服务区,济广高速长春服务区。
    目前,持徽通卡在省内高速公路通行时,缴费95折优惠。另外,还可在上海、江苏、江西、福建、浙江高速公路支付通行费。配合车载设备电子标签,车辆通过ETC专用车道时可实现不停车交费,而全省高速公路收费站基本都设有ETC专用通道。
    为方便大家使用,安徽省交通运输联网运行管理中心还将在高速公路服务区增设更多的相关服务,已有多个高速路服务区开通徽通卡ETC客服中心,提供徽通卡及电子标签的办理、充值、安装等,如淮南八公山服务区、宿州庄里服务区、池州牛头山服务区,以及徽杭高速黄山屯溪收费站。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