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省 > 正文

安徽高速ETC卡用支付宝办理更方便

发布时间:2017-07-19  来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日前,安徽ETC(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正式入驻支付宝,车主可通过支付宝在线办理安徽交通卡业务,这进一步拓展了安徽交通卡线上服务渠道。
 
  近年来,安徽省不断完善电子收费基础设施建设,多渠道发展ETC用户,持续提升服务水平。截至今年6月底,安徽交通卡用户数量已达204万,其中ETC用户数量达到182万,记账单位用户2400家,ETC规模效应日益显现。

  据省交通控股集团高速联网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安徽交通卡正在持续完善功能,今后不仅可以刷通行费,还将增添个人用户小额支付功能。届时,广大车主可在安徽高速服务区内的加油站、便利店刷卡消费等。
 
  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蒋明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