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省 > 正文

安徽:假期免费走高速ETC进ETC出 否则计费可能会遇麻烦

发布时间:2016-09-19  来源:中安在线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根据规定,刚刚过去的中秋小长假不享受高速公路免费通行,但是马上到来的十一黄金周可以吃“免费餐”。但是有ETC卡的车主一定要注意,虽然是免费通行,如果您从ETC入口进入也一定要从ETC通道出,否则卡内会显示你没有出高速记录,计费可能会遇麻烦。
  近日,朋友圈里流传着使用ETC卡的提醒信息。一些在外省办ETC卡的车主曾遇到一种情况,在例如国庆长假高速免费通行期间,一些车主认为反正走ETC通道和普通通道不计费,出高速时走了普通通道,结果导致ETC卡默认“一直在高速”的状态,过了假期后开始产生费用,而且并不退费。而记者查询各类咨询得知,湖南省出现过类似案例。
  在安徽省高速通行中出现类似情况该怎么办?记者就此咨询了省交通卡客服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出现这种情况也不要太担心,在安徽省系统中不会出现计费不退的情况,车主可以等到免费时段结束后,再去高速入口找工作人员刷一下即可。但是为了避免麻烦,还是建议车主从同类型通道进出。
  马翔宇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