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省 > 正文

7月10日 河南召开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全国联网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7月10日上午,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全省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ETC)全国联网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国务院领导有关指示精神和交通运输部工作会议要求,对全省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全国联网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高委副厅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实现全国ETC联网,是坚持科学发展观、解决群众关心问题的现实需要,是提升高速公路管理水平、发挥路网规模效益的内在要求,是转变公路发展方式,推动“六个交通”发展的有效载体。
  当前,全省高速公路建设改造任务繁重,ETC客服网点建设和用户资金管理工作复杂,车型分类和收费标准调整敏感,转换拆分模式任务艰巨,沟通协调工作量较大,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站位大局,着眼发展,凝心聚力,迎难而上,把ETC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同步推进多路径工程建设,努力打造河南省全国交通信息化管理品牌。
  他强调,要加强领导,确保工作顺利开展;要科学组织,确保工程安全实施;要协同一致,确保全省同步实施;要强化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依法办事,确保“工程优质、干部廉洁”。
  刘兴彬副厅长主持会议。马健副巡视员传达了《交通运输部关于开展全国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联网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全省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全国联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厅机关有关处室、厅直属有关单位的负责同志,各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