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省 > 正文

河南省厅高管局组织召开全省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高管局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11月7日上午,河南省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建设推进会在郑州召开。马健副巡视员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会议传达了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河南省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ETC)建设规划>和<河南省高速公路收费站电子不停车收费(ETC)技术要求>的通知》精神,厅高管局通报了全省高速公路已通车收费站ETC车道改造工程计划,安排部署工程建设有关工作。联网公司介绍了《规划》编制情况,并宣讲电子不停车收费技术要点。
  马健副巡视员在会上强调,全省高速公路要弘扬“交通铁军”精神,发扬不畏困难,迎难而上的优良作风,要有“首战必胜、首战全胜”的信心。要按照《建设规划》和《技术要求》进行详细设计,树立全省一盘棋观念,顾全大局,密切协作。要按照工作完成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制定详细的工程实施计划,责任到人,建立工程实施台账。
  根据《规划》要求,在已通车高速公路收费站中,将有220个收费站要进行ETC车道改建,建设333条ETC车道。改建工程完成后,河南省已通车高速公路ETC覆盖率将达到:主线收费站ETC车道覆盖率将达到100%,匝道收费站ETC覆盖率将达到90.2%。
  厅高管局、交投集团、还贷中心、联网公司、省设计院主要负责人,高速公路公路运营管理单位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高管局)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