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省 > 正文

11月17日 河南马健副巡视员到联网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11月17日,马健副巡视员到联网公司检查指导工作,充分肯定了联网公司近期工作成效,并对工作提出要求:
  一、今年前十个月在班子成员的带领下,联网公司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大进展,反映了执行力,体现了新风貌。下一步要一以贯之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将公司承担的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好。
  二、要及早谋划和准备明年各项工作,尤其是对多路径系统识别工程、ETC全国联网工程、联网运营管理费用费率报批等涉及政策层面的问题,要提早着手,加强和相关主管部门沟通协调。
  三、切实加强公司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干部队伍廉洁。持续深入开展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力争在廉政建设方面在厅属单位里带好头,做示范。

  (联网公司)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