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省 > 正文

2015年 湖北高速公路ETC将实现全国联网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湖北日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4月11日举行的湖北省高速公路ETC车道建设推进会确定,湖北省将于2015年9月实现全国联网。

    依据交通运输部《关于开展全国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联网工作的通知》和省高管局《关于调整下达高速公路ETC车道建设目标的通知》,湖北省有关部门将按照全国ETC联网的总体规划,按照主线收费站ETC覆盖率达到100%、匝道收费站ETC覆盖率不低于90%的建设目标,确保2014年完成156个收费站的ETC车道改造任务,2015年其他收费站完成改造工作,力争全省所有收费站都开通ETC车道。

    目前,湖北省所有高速公路收费站都可通过电子支付交费,其中有57个站开通了104条ETC车道,现已发展电子支付客户数近7.5万个,每天有1.5万车次以电子支付方式完成交费。

来源:湖北日报 记者赵峰 、通讯员刘君峰、实习生徐晗矣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