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省 > 正文

湖北省联网收费中心联合培训工行ETC客服网点业务人员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湖北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为确保工行建立的60余个一站式电子收费客服网点在11月1日后顺利上线运行,10月23日,联网收费中心联合工商银行湖北省分行举办湖北省高速公路电子收费培训班,湖北省工行有关部门、各地市州二级分行网点100多名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班上,联网收费中心与省工行有关专家以业务知识讲座、现场模拟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详细讲解了电子收费银行合作系统工作情况、ETC系统总体构架、客服管理系统业务及交易操作流程、票据管理及推广要求等。同时,采取互动交流方式,对参训人员提出的难点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和相关操作演示。
  银行人员经此次大规模专项培训上岗后,将极大解决电子收费服务网点偏少、推广人员不够、经验不足等问题。届时,联网收费中心将依托业务趋于熟练的银行工作人员,充分发挥银行网点和金融服务优势,进一步拓展电子收费服务范围和领域,全面加快ETC推广和应用。
  同时,湖北省高速公路电子收费专项服务银行已于10月21日开标。明确2家专项合作银行后,将有工行等3家银行开展ETC业务合作,迅速建立一站式电子收费营销、服务网点,并覆盖到全省所有县级行政区。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