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庆市 > 正文

2014年 重庆高速公路将新增ETC车道34条 新增ETC车辆6万辆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重庆市交通委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014年,重庆高速公路将新建成ETC车道34条,今后市民驾车走高速,将有更多收费站可实现不停车收费。

  ETC是指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2012年10月,重庆高速路网首批43条ETC车道正式启用,社会车辆可以通过绑定银行卡,实现非现金支付方式通过站点,且通行费享受9.7折优惠。

  截至2013年底,重庆全市高速路网已累计开通ETC车道102条,覆盖了47个高速路收费站,累计发展ETC车辆9万辆。2014年,重庆全市高速公路将再增ETC车道34条,新增ETC车辆6万辆,市民驾车走ETC车道将更方便。年内ETC车道车辆通行量预计也将占到高速路车流总量的12%。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