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庆市 > 正文

重庆高速新增四个ETC服务网点 本周有望用手机充值ETC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华龙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6月3日,重庆高速集团发布消息,为方便市民办理ETC业务,本月将增开4个ETC服务网点,届时,重庆高速ETC服务网点将达到21个。此外,最快本周,市民下载手机APP也能为ETC通行费账户充值。
  目前,重庆高速路网ETC办理方式主要分为银行信用卡绑定和电子储值两种方式。
  为方便市民办理ETC业务,目前,重庆ETC服务网点已开通17个(详见附表),日接待能力达到5000人次。重庆高速集团路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月,我市还将陆续增开4个ETC服务网点,分别是加油站嘉华西网点、铜梁网点、华夏银行北滨路支行网点、华夏银行黄花园桥头网点。
  “最快本周,用手机也能为ETC通行费账户充值。”该负责人说,市民可在苹果应用商店、安卓市场下载“重庆高速通”,通过该APP软件里的“ETC”功能,实现ETC通行费账户充值、清单查询等。
  此外,该负责人透露,下一步还将拓宽ETC的用途。目前正在与市内一些大型停车场洽谈,今后或用ETC,也可实现停车场缴费。

附:重庆高速公路ETC服务网点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