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省 > 正文

近日山西省开通70个ETC“一站式”服务网点 实现县级行政区全面覆盖”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015年1月14日,山西省高速公路与省邮政公司合作共建的70个ETC“一站式”服务网点正式面向社会发行ETC联名快通卡,实现了山西省高速ETC服务网点县(区)级行政区“全覆盖”目标,为2015年全面完成全国ETC联网任务要求创造了基础条件。
  为进一步提高山西省高速公路服务社会、服务公众能力,在山西省厅的高度重视和统筹安排指导下,省高管局加大与第三方机构合作力度,积极推进ETC服务网点建设, 2014年10月23日与省邮政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在山西省尚未建设ETC“一站式”服务网点的县(区),合作共建70个“一站式”服务网点,并由省邮政公司邮储银行代理发行ETC联名快通卡。
  此次70个邮储网点的ETC发行系统建设及发行人员的培训任务由省交通信息通信公司负责。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