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省 > 正文

今后山西省高速公路ETC能在网上充值了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日前,记者从山西省交通厅获悉,为拓宽不停车收费充值渠道,该省已正式上线高速公路ETC网络自助充值平台。目前高速ETC充值渠道包括营业厅现金充值、POS机交易等,为方便用户及时充值,不停车收费运营服务中心新建网上充值平台。
    目前,已经办理ETC储值业务的用户只需登录山西高速不停车运营服务中心,输入办理时提供的ETC的客户编号和密码,即可通过网上银行对ETC通行费账户进行充值。
    网上充值操作步骤为:
    登录山西高速不停车收费运营服务中心(http://www.sxgsetc.com/);输入办理时提供的ETC的客户编号和密码以及充值金额;进入网银支付页面后,按银联提示完成支付操作;充值完成后,进入银联充值记录页面查询充值结果。

    山西省交通厅负责人介绍,该平台为山西高速ETC储值卡用户提供一种安全、便捷的自助充值渠道,自助充值平台的上线实现了对储值卡自助充值、查询等功能。

(记者 赵德伟)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