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省 > 正文

新增一条ETC车道 太原高速迎西收费站恢复通车

发布时间:2016-08-27  来源:太原日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因配合市政道路施工于4月8日临时封闭的太原高速迎西收费站,8月25日上午8时正式恢复通车。这比原定的封闭周期缩短了44天。
  迎西收费站共有11条车道,此前设置为4条入口车道、7条出口车道(其中包括出入口各1条 ETC 车道)。由于近年来办理ETC通行卡的机动车数量增长较快,该站封闭之前,出口和入口使用 ETC 通行卡的车辆均已突破千辆。而南内环西街全线贯通之后, ETC 车道通行量预计还要增加,这势必引发 ETC 车道通行效率下降。
  为此,迎西收费站临时封闭期间,太原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决定把原有的一条出口普通车道,改造为 ETC 车道。此举将在未来一段时期内,充分满足ETC车道通行需求。
  杨沫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