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省 > 正文

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免费办理货车ETC储值卡

发布时间:2016-07-28  来源: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自从安装了中行的货车ETC储值卡,进出高速又节省了不少时间,费用还便宜了很多。”太原双合成食品有限公司的配送货车司机张师傅激动地说。
  近日,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全面开办货车ETC储值卡业务,这标志着该行的ETC业务服务范围扩展至7座及7座以下客车和货车车辆,业务品种更加齐全,服务功能更加完善。
  4月29日,省交通运输厅、省财政厅、省发改委联合下发了《关于做好政府还贷高速公路货车通行费减费优惠》的通知。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积极落实政府对货车通行费减费一年的优惠政策,实现货车通行费普惠12%的基础上,办理并使用山西省ETC卡缴费的货车优惠至20%,办理并使用山西省ETC卡缴费通行集中连片贫困区11条高速公路和5条环城高速公路的货车优惠至50%。在此基础上,该行又减免了货车ETC储值卡办卡的相关费用,为广大企业和私营业主充分享受政府的减免政策、体验畅行ETC联网29省市提供了一条更为实惠、便捷的快速通道。
  据悉,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辖属110个网点可“一站式”免费办理货车ETC发卡业务,全省313个网点均可受理ETC储值卡申请、充值服务,服务范围辐射全省。个人用户须携带车辆所有人身份证原件(及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办理车辆行驶证原件;单位用户须携带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办理车辆行驶证原件到中国银行网点办理货车ETC业务,整个过程无需开车,手续简便,即时发卡,为广大ETC用户全面打造贴心、舒心的客户体验。(韩芳)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