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省 > 正文

8月19日 山西省交通信息通信公司圆满完成上半年目标责任制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8月19日上午,山西省高管局目标责任制考核组在范双成副局长带领下到山西省交通信息通信公司考核2014上半年目标责任制落实情况。山西省局目标考核组一行首先以分组方式对公司各个部门进行了现场考核,并召开考核情况通报会,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通报会上公司总经理侯新容同志向目标考核组汇报了上半年公司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的规划安排做了说明。在随后的交流发言中,考核组成员分别就公司企业管理、ETC运营、安全生产、计划财务、人事管理以及信息化建设和党建、精神文明建设、群团建设等综合管理工作的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目标考核组对信通公司上半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考核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对如何搞好今后的工作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范双成副局长在认真听取各项工作汇报后,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上半年信通公司全面平稳发展取得的较好成绩,提出三点要求:
  一、在创新管理上要有新举措;
  二、在ETC客户服务创新上要有新突破;
  三、在“交通运输管理提升年”和“我为山西交通运输科学发展做贡献”活动中要有新成效。
  最后,侯新容总经理代表公司对目标考核组一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客观中肯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她表示,信通公司将就此次考核所指出的问题在会后认真分析总结,积极进行整改。并要求全体员工,振奋精神,激发热情、树立信心、建立起高度的责任心,谦虚谨慎,不断超越,在经营管理中取得更好更大的成绩,确保全年目标责任制的顺利完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