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庆市 > 正文

重庆开州ETC网点正式对外开放

发布时间:2018-04-25  来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记者日前获悉,重庆市开州城区高速收费站新增ETC办理窗口——重庆高速公路万州发行站开州ETC网点。
  开州ETC网点可办理ETC发行、更换、注销、充值、挂失等所有业务,进一步提升了ETC服务水平,为高速公路过往车辆提供更方便、快捷的ETC办理和售后服务。目前,该网点已正式对外开放,地址为开州城区高速收费站前100米,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8:00—16:00(节假日除外,中午不休)。
  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办理ETC时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办理的银行信用卡或个人储蓄卡、车辆行驶证,并驾车到指定网点,一次办理即可驾车通行扣费。
  开州日报 周成芳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