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庆市 > 正文

重庆4万多ETC用户因欠费上了“黑名单”请确保账户余额充足

发布时间:2015-10-15  来源:重庆日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10月14日,记者从重庆高速集团获悉,随着重庆ETC并入全国联网系统,重庆市ETC用户快速增长,目前已达到62万余户。不过,其中4万多用户因欠费上了“黑名单”。重庆高速集团提醒ETC用户,请确保账户余额充足。
  目前,重庆市高速公路已开通202个收费站,ETC收费站覆盖率九成以上,ETC车道达416条。随着7月底重庆ETC并入全国联网系统,重庆ETC用户在外省总通行量达84.5万辆次,外省ETC用户在重庆总通行量约59.3万辆次。
  随着通行范围扩大,ETC用户通行费也急剧增加。一些ETC用户仍按以前的消费习惯预存金额或者保留账户余额,极易出现账户余额不足并因此被纳入“黑名单”,导致通行受到影响。
  据介绍,车主若想实时获取车辆ETC账单消费情况,可关注“重庆高速ETC”(CQGS_ETC1)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充值。
  记者 杨永芹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