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海省 > 正文

近日青海省高管局积极采取措施 加大ETC推广专项宣传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青海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司乘人员对“ETC电子不停车收费”的认知度,扩大ETC用户群,提高高速公路的通行效率和服务水平,青海省高管局积极采取多项措施,具体如下:
  日前,青海省高管局开展了ETC推广专项宣传,印制了《ETC电子不停车收费宣传材料》十万份,通过各收费站向过往司乘人员发放,全面宣传ETC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的运行原理、通行方式、通行费扣款和注意事项及ETC业务总体概述和功能介绍等内容,并通过高速公路可变情报板滚动发布ETC电子不停车收费宣传信息,使已经办理业务的用户掌握正确的通行方法。
  还将拟采用广播、电视等媒体手段对ETC电子不停车收费业务进行广泛宣传,扩大宣传范围和辐射半径,不断加深广大群众对ETC电子不停车收费的理解和认知,切实发挥出电子不停车收费人性化、便捷化的服务功能。目前,共发行牡丹青通卡49994张,发行OBU40980个。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