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海省 > 正文

目前青海省ETC用户已达到约15万基本实现ETC车道全覆盖

发布时间:2016-04-14  来源:西海都市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记者昨天从青海省高管局电子收费中心获悉,该省ETC用户已达到约15万,基本实现ETC车道全覆盖。
  据悉,截至3月底,青海省的ETC用户已达到约15万,而除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一处临时收费站未建设ETC车道外,青海省基本实现ETC车道全覆盖。
  2016年,青海省将着力完善ETC的客户服务,并进一步扩充ETC车道的经营网点。
  去年8月底,青海省ETC正式接入全国网络。今年,青海省ETC车道将迎来联网后的首次旅游高峰考验。据省高管局电子收费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除西藏自治区与海南省外,目前青海省的ETC车道可以通行所有已联网省份的车辆,即使出现余额不足等特殊情况,收费站也会有工作人员引导车辆进入其他车道通行。
  西海都市报 郑思哲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