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海省 > 正文

近日青海省高等级公路ETC电子收费客户服务中心正式运营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青海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为给广大ETC客户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近日青海省高等级公路电子收费客户服务中心正式成立运营,中心将为广大ETC客户提供青通卡的办理、充值、挂失、解挂、换卡、注销、查询等业务服务。此举为青海省在2015年实现ETC全国联网收费工作打好基础。

  目前青海省有四个收费站8条ETC车道开通运营,预计11月30日前将开通22个收费站共43条ETC专用车道,届时覆盖率达将到50%。

  截至9月30日,共发行牡丹青通卡59423张,电子标签(OBU)48061个,交通量达268348辆。目前,已与建行、农行、青海银行、邮储银行签订了项目开发协议,建行现已在本单位内部进行发卡实测,预计11月底将公开面向社会正式办理ETC业务,农行正在进行系统测试,青海银行与邮储银行目前正处于软件开发阶段。

  为方便广大客户快速通行,提高高速公路服务质量和水平,对ETC电子不停车收费业务进行了广泛宣传和推广,向广大客户提供更多的咨询平台和更加便捷的服务。通过收费站服务窗口向广大司乘人员发放ETC电子不停车收费宣传材料近10万张(册),采用青海交通音乐广播、百姓1时间及制作电视30秒ETC主题宣传片等进行了广泛宣传,受到了广大司乘人员的好评。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