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海省 > 正文

2014年以来青海省全力加快ETC收费车道建设和ETC联网步伐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青海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014年以来,青海省交通运输厅全力加快ETC收费车道建设步伐,加大ETC业务营销推广,做好ETC车道收费技术保障工作,确保青海省高速公路ETC车道畅通。
  截至目前,已建成朝阳、曹家堡、海湖、多巴四站共8条ETC车道,已完成13个收费站出口车道岛头延长土建及入口车道基础建设工作;完成9个收费站共17条车道设备基础建设工作,12月底前完成年内计划ETC车道设备的安装调试,并投入运行。电子收费密钥管理系统、ETC车载标签发行系统、支付卡发行系统、电子收费结算体系以及OBU(电子标签)发行网点和电子收费管理中心及电子收费客户服务中心已基本建成,并借助银行网点优势,与工行、建行合作建设了非现金电子收费服务系统,农业银行联名卡发卡系统正在测试,青海银行和邮储银行的合作也正在推进中。
  到目前为止,共发行青通卡74651张,发行OBU电子标签62997个,累计征收ETC通行费3158.67万元。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