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省 > 正文

山东省泰安肥城市公路局全面提升ETC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5-03-24  来源:大众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山东泰安肥城市为切实提高服务水平,采取了以下措施:
  推行预约上门服务。公开业务咨询、预约办理电话,为客户提供电话预约和上门服务,对位置偏远、办理车辆较多的客户,主动提出上门服务,按照客户方便的时间在约定地点,上门安装。
  加强业务人员培训。积极参加上级部门举办的业务培训,分期分批就鲁通卡产品简介、营销技巧、运营系统、文明礼仪规范等进行学习培训,倡导边工作、边学习、边总结,有效提升业务熟练程度和服务质量。
  优化业务流程。进一步简化办理流程,实行一站式窗口办理,规范客户填表指导、资料审核、业务申请办理、现场安装激活等流程,在资料真实、材料齐全前提下,立即给予办理,提高办理效率。
  做好售后服务。完善售后服务、投诉处理、客户回访等制度,建立客户信息台账,定期回访和充值提示;公布24小时值班电话,提供不间断服务;安排专业技术人员搞好OBU设备、ETC网络设备性能维护。
  注重监督考核。对日常工作加强检查和监督,将服务态度纳入业绩考核,每季度互查互评及时通报,对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不断改进服务质量,提高业务水平。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