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省 > 正文

齐鲁交通烟台ETC客服中心开展送夏季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8  来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一声亲切地问候:辛苦了!一句关爱地叮咛:注意安全!送上一份夏令用品,传递一片关爱之心。
  2018年7月17日上午,齐鲁交通烟台ETC客服中心主任宋晨光、书记林海波及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赴栖霞北、莱山、海阳西、黄城、莱州等客服网点看望慰问在高温天气中坚守一线的ETC客服人员。
  在慰问活动中,ETC客服中心主任宋晨光与一线客服人员进行交谈,叮嘱他们高温季节要做好自我调节,要注意身体,外出营销要防止高温中暑,要增强安全意识,注意行车安全,并将毛巾、驱蚊剂、风油精等防暑生活用品送到他们手中。
  小小物品显关怀,丝丝清凉送心中。据悉,齐鲁交通发展集团烟台分公司ETC客服中心高度重视员工防暑降温工作,切实按烟台分公司要求将防暑降温物品发放到每一位员工手里,确保每一位员工都能够健康的度过炎炎酷暑。
  夏日送清凉,甘甜留心间。送清凉活动使员工们深切体会到烟台分公司领导的关心和爱护。大家纷纷表示:这样一份贴心的关爱让他们在炎炎夏日中感受到了丝丝凉意,他们一定会坚守自己的岗位,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促营销、保增长的活动中去。
 
  水母网 通讯员 温江峰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