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省 > 正文

山东全省首个“ETC无感支付”停车场日前开通

发布时间:2018-06-08  来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5月30日,记者分别乘坐安装高速公路ETC的车辆和开通“无感支付”的车辆通过“专用车道”进出济南遥墙国际机场P1停车场,实现了不停车进场、不停车缴费、秒速出场。
 
  当天,山东全省首例“ETC&无感支付"停车场落户济南遥墙国际机场。“ETC&无感支付”车道启用后,车辆出场时间缩短至一秒,相较传统现金缴费车辆,车辆出场速度至少提升8倍以上。
 
  据介绍,“ETC&无感支付”停车场由山东高速集团提供综合支付解决方案,通过叠加融合ETC和“无感支付”两种先进收费技术实现停车场进出车道的无人值守化,能够最大程度地降低停车场运营成本。其中,安装高速公路ETC的车辆可直接使用;“无感支付”可以通过“e高速”客户端、“e高速”微信公众号和支付宝城市服务等多个渠道开通。
  据介绍,使用“无感支付”的用户无需加装任何设备,仅需要绑定车牌和支付通道即可快速通行高速公路和开通“无感支付”业务的停车场,目前山东高速集团已经完成全省113个464条车道升级工作。
 
  下一步山东高速将把高速公路上先进方便的支付产品向社会停车场开放,全面输出ETC、无感支付、自助远距离扫码等能力,让更多车主用户享受到技术升级带来的方便与快捷。
 
  大众日报 记者 吴荣欣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