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省 > 正文

近日四川高速公路ETC完成与重庆及甘肃联网测试

发布时间:2015-05-27  来源:天府早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四川省高速公路ETC全国联网工作又取得了新进展,5月26日,记者从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监控结算中心了解到,四川省高速公路ETC已经完成与重庆省界站ETC车道软件互联互通测试,同时完成与甘肃省界站ETC车道建设需求对接,这意味着四川省将加快实现推进高速公路ETC的全国联网,从而在今年底前实现与全国高速公路的无缝对接。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监控结算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四川省已完成部路网中心与全国联网相关的关键设备测试和车道软件集中测试,并对测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修改和回归测试。
  据悉,四川省ETC车道和系统将按照国家统一标准建设,于年底前加入全国联网,届时,一张ETC卡就能畅行全国。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