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辽宁省 > 正文

朝阳管理处在朝阳市文化艺术节期间广泛开展ETC业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5-07-18  来源:辽宁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随着ETC电子不停车收费业务高速发展,截至2015年6月,辽宁省已有220个收费站开通490条ETC车道,并与全国十七个省、直辖市实现了联网,极大方便了用路人出行。大力发展ETC业务是辽宁省2015年度收费工作的首要任务,朝阳管理处也在年初确定了发展ETC业务的工作目标。
  进入盛夏,朝阳市一年一度的群众文化艺术节在大凌河畔如期举行,每天傍晚来这里观看节目的人数众多,朝阳管理处利用这个有利时机,7月中旬,在大凌河畔开展了为期3天的ETC业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此次宣传工作由收费系统和共青团共同组织完成,通过制作宣传图板、设立资询台、发放ETC业务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向老百姓形象、生动、准确的介绍了ETC业务的特点和办理流程,了解了ETC业务比传统出行方式更加省时、高效、节能、环保的特点和优势。
  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为社会公众进一步认识和了解ETC电子不停车收费业务产生了积极影响,朝阳管理处将继续加大ETC业务宣传工作,为更多用路人提供快速、便捷的出行服务。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