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省 > 正文

近期湖北楚天北河所增设ETC车道

发布时间:2015-09-15  来源:湖北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今年以来楚天北河收费站小型客车流量持续增涨,为服务过往司乘,提供更为快速便捷的通行环境,该所在上级部门的部署下,于近期增设出口ETC车道,更大限度地为客户提供便利。
  该所采取相应措施确保ETC车道的安全畅通,设置规范的提示标牌,增设反光标识和安全护栏设施,告知车主限速有序通行,以每小时20公里时速,不用停车即可通过收费站;加大使用ETC设备推广力度,积极向过往车辆宣传安装ETC设备的实惠与便捷,享受通行费5%优惠,无需排队等候、无需停车支付现金,降低车辆损耗,体会信息化、智能化的通行服务;加强员工安全教育管理,开展业务知识培训和应急演练提升员工应急处置能力,最大限度保障车道安全畅通,更好地为司乘提供优质服务。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