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省 > 正文

“湖北高速ETC”微信粉丝突破十万

发布时间:2016-01-13  来源:湖北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016年1月8日,“湖北高速ETC”微信公众服务号关注人数突破十万。
  作为一个以ETC业务为主打,以ETC用户为核心,面向所有公众的出行信息服务平台,“湖北高速ETC”微信公众号自2014年上线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公众提供最及时的信息发布、最丰富的粉丝福利和最有效的信息推送,获得了广大车主的好评。经过多次升级,目前,新界面分为“出行服务”和“高速ETC”两个版块,涵盖路况信息、路径路费、救援信息、景点信息及ETC账单查询、网点查询、相关资讯、办事流程等多个选项,布局清楚,层次分明,为客户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不仅如此,“湖北高速ETC”微信还积极开展线上活动,为粉丝创造福利。自去年10月以来,“湖北高速ETC”微信公众服务号先后开展了“微信抢红包”、“绑微信、抽Iphone6S”等粉丝福利活动,1.1万名用户抢到了5至100元不等的红包,4名用户抽到了Iphone6S,400名用户收获了ETC珍藏宣传册。
  2016年,“湖北高速ETC”微信将继续坚持为公众出行提供便捷服务的定位,以“互联网+”平台为依托,努力将“湖北高速ETC”微信打造成湖北“智慧交通”代表性的服务产品和“窗口”。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