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辽宁省 > 正文

大连:华夏银行etc 助力出行好搭档

发布时间:2016-01-20  来源:大连晚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作为大连目前唯一一家推出etc业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华夏银行etc业务于2016年元旦正式面向市场。华夏etc辽通卡与电子标签配套使用,客户可享受高速etc通道免停车,先通行后缴费金融服务,业务一经推出便受到滨城市民的普遍欢迎,短短十几天时间已发行etc设备近千台,为大连市民高速出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与其他同类产品相比,“华夏etc”有以下优势:
  1、免费办理、借记卡签约、即办即可高速通行;
  2、网点一站式贵宾服务,网点设有etc服务专区,专人提供全程接待服务;
  3、免去信用卡审核等待和拒卡的尴尬。
  4、“华夏etc”近期将在现有业务基础上继续升级两大功能:
   ①是华夏信用卡绑定还款功能,届时客户可以自主选择借记卡或信用卡缴纳高速通行费;
   ②是欠费离行式缴纳,客户选择借记卡缴纳高速通行费如果出现欠费,届时可以通过网银、atm转账、跨行转账等多种渠道将欠费缴存至绑定的华夏借记卡从而保证高速正常通行,不必到华夏银行柜台办理。
  为回馈滨城人民,华夏银行大连分行在2016年1月1日至3月31日推出“华夏etc”优惠活动。活动内容如下:
  (一)高速通行费9折优惠
  活动期间达到华夏银行积分标准的etc客户,高速通行费享受最低9折优惠,优惠上限为100元。
  (二)新客户开通一拖二产品高档车载整理箱送上
  活动期间,etc客户办理三方存管、购买30天及以上理财即可获赠高档车载整理箱1个(限etc业务开通后办理上述业务前3000名客户,天天理财不参与活动)。
  (三)老客户答谢礼
  活动期间,已在华夏银行大连分行办理理财(有余额、含天天理财)、三方存管、信用卡等3项业务中2项的老客户,开通etc业务后可获赠高档防冻玻璃水1瓶或同等价值礼品(全行限前1000名存量客户)。
  2016年华夏银行大连分行还将陆续推出etc客户专属理财、保险等增值服务产品,提升客户使用体验。“华夏etc,路路通华夏”,让您高速出行更轻松,通行缴费更优惠。详询华夏银行大连分行各营业网点。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