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省 > 正文

合肥:办理建设银行ETC龙卡信用卡 出行更方便

发布时间:2016-02-17  来源:万家热线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随着私家车的增多和ETC专用车道的增多,合肥市各个银行也纷纷加速发行ETC卡。市民办理了ETC业务后,一定范围内走高速公路,走专用车道,不用停车缴费,节约缴费等待的时间而且或许还可以享受高速公路收费的优惠。因此,有车一族对ETC信用卡也是越来越关注。近期,国有大行中国建设银行也推出了ETC龙卡信用卡,并宣称“为高速畅行而觉醒”。用户在高速公路可一路驰骋,不停车电子缴费,“秒过”高速收费站!
  合肥有车一族必知:建设银行ETC龙卡信用卡
  高速公路,踩着油门就缴费
  双卡合一:信用卡+ETC行业卡,双卡合一,一卡联网,畅行无忧。
  全国通行:目前,北京、天津、上海、江苏、浙江等14省市ETC联网已开通,预计今年年底可实现ETC全国联网。
  无现缴费:在高速公路MTC停车通道和ETC非停车通道,快速电子缴费,无需排队,通过后自动从您的ETC龙卡信用卡中扣费。
  优惠不停:部分网点为您提供免费安装OBU(车载电子标签,可实现不停车扣费),享受通行费优惠,让您省钱又省心,具体优惠以各分行网点为准。
  建设银行ETC龙卡信用卡 踩着油门就缴费
  办卡攻略
  各省市的ETC龙卡信用卡已强势登场,上海、江苏、广东、河北、辽宁、江西、山东、湖南、四川、陕西、青海……(详情请咨询各地分行),带好有效身份证、机动车行驶证等相关资信证明就可以到网点申办!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