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省 > 正文

信阳市中行开展免费赠送记账式ETC业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23  来源:信阳日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近期,中国银行信阳分行为符合办理信用卡条件的广大市民,免费赠送记账式ETC业务。
  中国银行记账式ETC具备全国联网、ETC专用车道、先通行后缴费、快速通过收费站、过路费九五折优惠、节能环保、优惠便捷等优势。客户只需办理一张长城环球通爱驾汽车信用卡,持本人身份证、行车证、保险证明就可在信阳中行各大网点咨询办理。ETC设备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中国银行记账式ETC(Electronic Toll Collection,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 是通过“车载电子标签+记账卡(中国银行长城环球通爱驾汽车信用卡)”与高速公路ETC 专用车道内的微波设备进行通信,实现车辆不停车支付高速公路通行费功能的全自动收费系统,使用方便快捷。
  信阳日报 (见习记者 戴子翔 通讯员 董家奎)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