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省 > 正文

河南油田利用ETC提升车辆管理效益

发布时间:2016-03-1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安装ETC系统后,我们出车再也不用背着装钱的皮包跑车了。”3月14日,河南油田车管中心驾驶员刘洪平办理好车辆ETC系统手续后开心地说。
  由于工作需要,车管中心驾驶员过去经常往返全国各地高速公路,使用现金支付各项费用,回来再贴票据报销,非常麻烦。如果遇到车道拥挤,长时间等待通行不仅耽误用户时间,还影响服务质量。
  为提高车辆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车管中心多方研究、考察、谈判,近日与中国银行合作投用ETC系统。
  ETC系统投用后,车管中心驾驶员在过收费站时,车辆可走ETC专用车道,在不停车情况下,自动完成车辆识别、收费、收费数据处理,大大节省了进出高速公路时间。而且,在ETC系统下,通行费的收取自动从关联银行卡中扣减,票据由银行提供,避免了单据杂乱,车辆还可享受通行费5%的优惠。
  据测算,通过使用ETC系统,车管中心预计年可减少费用支出5.4万元。
  中国石化新闻网(杨建英 吴柯 姬永艺)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