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省 > 正文

河南焦作:农行建设路支行etc信用卡便民出行

发布时间:2016-03-03  来源:焦作日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为给广大群众出行提供便利,近日,农行焦作分行建设路支行组织营销人员到社区、汽车4s店等地,开展etc信用卡业务宣传活动,受到了大家欢迎。目前,该支行已办理etc信用卡152张,安装etc设备15台。
  etc业务推出之初,农行焦作分行个人金融部、信用卡部就安排专人对该支行工作人员进行系统培训,该支行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加大etc业务宣传力度,并安排科技人员到各营业网点对etc设备进行安装调试,确保宣传有效果、办理有效率、安装有口碑。
  同时,该支行依托营业网点阵地,对上门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详细介绍,并组织工作人员到汽车4s店进行针对性营销;对已办理信用卡的客户群体,在为客户办理领卡业务时,大力宣传推介这项业务;要求每位工作人员利用微信朋友圈进行宣传推广,并动员亲朋好友前来办理。
  此外,该支行通过向办理etc信用卡的客户赠送高速通行打折卡、加油礼金等方式,为客户提供实实在在的优惠服务。
  (通讯员李小艳)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